2022中国新媒体大会“塑造可信可爱可敬中国形象”专题论坛举行

分享到:

2022中国新媒体大会“塑造可信可爱可敬中国形象”专题论坛举行

2022年08月31日 11:32 来源:红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红网时刻新闻8月31日讯(湖南日报记者 龚柏威 红网记者 何青)8月30日下午,2022中国新媒体大会“塑造可信可爱可敬中国形象”专题论坛在长沙举行。中国记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刘思扬出席。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杨浩东,云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曾艳出席,并一同见证芒果TV、云南无线数字电视文化传媒公司与老挝国家电视台云连线签约仪式。

  本次论坛由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省委宣传部指导,省委网信办、省广播电视局主办,芒果TV承办,旨在搭建交流平台,共同探讨新媒体如何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论坛分为“让世界听见”“让世界看见”“与世界相见”三个篇章。论坛上,9位专家学者代表聚焦“我们的声音是可信的”“你看到的中国是可爱的”“真实的中国是可敬的”三大主题,通过生动的传播案列,分享做好国际传播的经验。

  作者:龚柏威 何青

【编辑:房家梁】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