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图片→正文

神舟十五号载人飞船瞄准11月29日发射 费俊龙担任指令长

2022-11-28 11:58:51 来源:
原图
分享到
1/8

神舟十五号载人飞行任务新闻发布会11月28日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举行。中国载人航天工程新闻发言人季启明在会上表示,经总指挥部研究决定,瞄准北京时间11月29日23时08分发射神舟十五号载人飞船,飞行乘组由航天员费俊龙、邓清明和张陆组成,费俊龙担任指令长。航天员费俊龙参加过神舟六号载人飞行任务,邓清明和张陆都是首次飞行。目前,执行此次发射任务的长征二号F遥十五火箭即将开始推进剂加注。

此次任务是中国载人航天工程今年的第六次飞行任务,也是空间站建造阶段最后一次飞行任务,航天员乘组将在轨工作生活6个月。图为神舟十五号载人飞船飞行乘组航天员费俊龙(中)、邓清明(右)和张陆(左)。汪江波 摄


【编辑:曹淼欣】

推荐图集

更多
美国一架飞机撞上电线

美国一架飞机撞上电线

洪泽湖湿地色彩斑斓

洪泽湖湿地色彩斑斓

看世界杯吉祥物咋制造

看世界杯吉祥物咋制造

 法国队打破卫冕魔咒

法国队打破卫冕魔咒

莱万世界杯破荒

莱万世界杯破荒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