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瓦屋山:野生大熊猫频繁出没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4日 10: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3月23日,大熊猫国家公园眉山管理分局透露,该局工作人员在整理瓦屋山区域智慧林草天空地一体化监测系统布设的红外相机时,发现相机多次拍到野生大熊猫外出活动的珍贵视频和图片。

  据悉,2023年2月28日、3月1日、5日以及13日,红外相机均拍到了野生大熊猫外出活动情况。(记者刘忠俊 制作 杨予頔 视频来源 大熊猫国家公园眉山管理分局)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