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昆明:红嘴鸥翱翔滇池畔 “人鸥同乐”美如画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7日 21: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2月7日,记者在位于昆明滇池畔的海埂大坝看到,随着春天的到来,气候逐渐回暖,吸引大批游客来到这里,与红嘴鸥互动。

  红嘴鸥自1985年飞抵昆明越冬以来,每年如约而至、从未间断,近几年每年维持在4万只左右,成为昆明市生态文明建设方面一张靓丽的名片,海埂大坝也成为昆明最佳观鸥地之一。

  记者 杜潇潇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