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省10亿美元?马斯克这项计划,引发推特倒闭担忧

分享到:

每年省10亿美元?马斯克这项计划,引发推特倒闭担忧

2022年11月04日 09: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11月4日电 据路透社4日援引消息人士称,马斯克已指示推特团队每年需节省高达10亿美元的基础设施成本,这引发了人们对推特可能在此期间倒闭的担忧。

资料图:特斯拉CEO马斯克。
资料图:马斯克。

  据报道,匿名消息人士称,这项名为“深度削减计划”项目的目标是每天从服务器和云服务中节省150万至300万美元。据悉,推特团队正在竞相提出各种计划,以在11月7日之前实现成本节约目标。一些员工被要求在一周工作7天,以赶上截止日期。

  消息人士还称,大幅削减基础设施可能会使推特网站和应用程序在用户急于使用推特分享关键信息的突发事件期间面临崩溃的风险,如危机时刻或重大政治事件期间。

  目前推特还在探索在确保能够处理高流量突发事件的情况下,是否削减额外的服务器空间。

  但消息人士将该削减项目称为“妄想”,并补充说,当用户流量突然增加时,服务器可能会“以惊人的方式”失败。

  目前,推特尚未对此消息置评。

【编辑:刘湃】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