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洛西丈夫遇袭最新细节曝光 凶手包里带着这些物品

分享到:

佩洛西丈夫遇袭最新细节曝光 凶手包里带着这些物品

2022年10月31日 14: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视频:美众议长佩洛西丈夫在家中遭袭击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31日电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30日援引知情人士称,日前袭击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丈夫保罗·佩洛西的男子德佩普随身携带一个物品包,里面装有多个可用来捆绑手脚的拉链扣。此外,该男子身上还带着胶带。

  据一位执法人员和国会高级助手称,42岁的戴维·德佩普(David DePape)当时还试图绑住保罗·佩洛西。用来袭击保罗·佩洛西的锤子也是德佩普自己带来的。但他们均不知道德佩普被拘留时是否携带其他武器。

  据报道,旧金山警察局长斯科特称,德佩普面临谋杀未遂、使用致命武器袭击、虐待老人、入室盗窃和其他与袭击有关的多项重罪指控。

  据悉,虽然警方尚未确定嫌犯作案动机,但相信德佩普是有意进入这间房子的。警方表示,德佩普从后门进入房子,目前尚不清楚他是否绕过了任何安全措施。

  据此前报道,当地时间28日凌晨,美国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的丈夫保罗•佩洛西在旧金山的家中遭到暴力袭击。知情人士消息称,82岁的保罗·佩洛西头部和身体均受钝器所伤。

  据悉,保罗·佩洛西已于29日完成颅骨重建手术,目前正在恢复。

【编辑:何路曼】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