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备战巴黎奥运会丨三人篮球世界杯 中国女篮迎两连胜

分享到:

全力备战巴黎奥运会丨三人篮球世界杯 中国女篮迎两连胜

2023年06月01日 15:38 来源:人民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北京时间5月31日晚,2023年三人篮球世界杯小组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三人女篮迎来首日的两场比赛,在率先进行一场比赛中,中国三人女篮以21:4大胜以色列队,随后又以17:7战胜立陶宛队,取得当日两连胜。

  比赛开始,中国女篮开局率先得分,万济圆与王丽丽凭借篮下进攻为中国队取得4:1的领先,随后以色列队将分差缩小至1分。此后,中国队开启了进攻模式,以一波15:0将比分扩大至19:3。之后的比赛,双方各有攻守,最终中国三人女篮以21:4轻取以色列女篮,拿到小组赛首胜,王丽丽得到全场最高的12分。

  两小时后,中国三人女篮迎来本届世界杯第二个对手立陶宛队,比赛一开始,中国队以2:0率先开局,立陶宛队篮下偷袭命中,此后双方互有得分。比赛关键时刻,中国队依靠严密的防守控制对手的进攻,最终,中国队将比分优势保持到了最后,以17:7战胜立陶宛队,取得两连胜,万济圆得到全场最高的8分。(人民网 记者郝帅 )

  根据小组赛赛程,中国三人女篮将在北京时间6月2日17:00 对阵罗马尼亚队,北京时间6月2日19:00迎战意大利队。

【编辑:刘阳禾】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