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法网:王欣瑜胜出朱琳告负 梅德维德夫爆冷出局

分享到:

2023年法网:王欣瑜胜出朱琳告负 梅德维德夫爆冷出局

2023年05月31日 06: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社巴黎5月30日电 (记者 李洋)5月30日是2023年法国网球公开赛正赛第3个比赛日。在当天继续进行的单打首轮比赛中,两位中国女单选手一胜一负:王欣瑜胜出晋级,朱琳告负。俄罗斯名将、赛会2号种子梅德维德夫爆冷遭淘汰。

  王欣瑜当天对阵捷克选手、赛会31号种子鲍兹科娃。两人首盘一开始就进入激烈争夺,打至3:3。王欣瑜随后在先被破发的情况下,连胜三局,以6:4夺下首盘。第二盘王欣瑜一度处于1:4的劣势,但她顽强将比分追至6:6,并最终赢得抢七局,以7:6(5)拿下第二盘,赢得全场比赛胜利。

  王欣瑜也因此收获了职业生涯首场法网女单正赛胜利,晋级下一轮。接下来她将迎战瑞典选手皮特森。

  朱琳当天的对手是美国选手戴维斯。面对戴维斯,朱琳没有太好的应对之策,失误较多,最终以两个3:6输掉比赛。朱琳赛后表示伤病原因限制了发挥。

  在当天的男双首轮比赛中,中国选手吴易昺与阿根廷选手卡钦搭档,以4:6、6:4、6:1的比分击败法国组合韦恩堡/范-阿舍,晋级下一轮。

  在当天的男单比赛中,梅德维德夫苦战5盘,两次进入抢七局,最终以7:6(5)、6:7(6)、2:6、6:3、6:4的比分,被由资格赛晋级的巴西选手维尔德击败,止步首轮。维尔德世界排名172位,被普遍认为是大满贯赛事中的“无名之辈”,而梅德维德夫刚刚在罗马大师赛夺冠,有实力在法网争冠,不料却被早早淘汰,出人意料。

  女单比赛,波兰名将、头号种子斯维亚泰克对阵西班牙选手布克沙,前者以6:4、6:0直落两盘取胜,轻松晋级。(完)

【编辑:房家梁】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