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兆才:汲取近期一系列腐败案件教训 痛定思痛以案促改

分享到:

杜兆才:汲取近期一系列腐败案件教训 痛定思痛以案促改

2023年03月17日 17: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3月17日电 17日,据中国足协网站消息,中国足球协会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足协党委书记杜兆才表示,要深刻汲取近期一系列腐败案件教训,痛定思痛、以案为鉴、以案促改。

  杜兆才指出,“两会”期间,体育总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志丹同志关于体育工作,特别是就做好青训工作、体教融合、社会足球、完善足球竞赛体系和职业联赛体制等方面做了重要论述,对当前我们推动足球改革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杜兆才表示,面对当前足球行业突出问题,要有直面问题的勇气,深刻反思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协会党风廉政建设和行业作风建设中存在的不足,以思想道德和作风建设专项治理工作为契机,深刻汲取近期一系列腐败案件教训,痛定思痛、以案为鉴、以案促改,查找原因、堵塞漏洞,健全制度、完善机制,勇于担当、敢于斗争,治理好、解决好协会存在的不良倾向和消极懈怠等思想问题,坚定信心,鼓足干劲,转变作风,突破难点,重整旗鼓、卧薪尝胆,奋力开启中国足球的新长征。

  杜兆才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总局党组要求上来,确保全国“两会”精神在足球工作中全面贯彻落实。要统筹做好国家队建设和备战、加快构建中国特色足球青训体系、加快构建健康稳定联赛治理体系和治理环境、认真开展警示教育及协会内部治理等近期重点工作。(完)

【编辑:于晓】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