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甲联赛常规赛收官 苏泊尔杭州排名榜首领衔争冠区

分享到:

围甲联赛常规赛收官 苏泊尔杭州排名榜首领衔争冠区

2023年02月08日 11:02 来源:新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新华社北京2月7日电 中国围棋协会消息,2022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7日结束常规赛最后一轮比赛,卫冕冠军苏泊尔杭州队经过15轮的争夺后排名联赛第一。

  常规赛结束后,围甲将进入季后赛阶段。按照联赛规程,16支参赛队伍中,常规赛排名前八名进入争冠区,第九至第16名进入保级区。

  当天比赛中,苏泊尔杭州队以4:0大胜江西金达莱环保队,江西队辜梓豪在主将战中执黑不敌苏泊尔杭州队的韩国外援申真谞。大败的江西队本有可能排名掉出前八,但幸运的是他们身后的龙元明城杭州队没能抓住机会。

  上赛季围甲联赛总决赛亚军龙元明城杭州队本轮之前排名第九,想进入争冠区必须在收官战击败民生信用卡北京队。刚刚夺得LG杯的世界冠军丁浩九段出人意料地在主将战中不敌北京队的刘宇航六段,最终北京队以2:2主将胜龙元明城杭州队,后者只得以常规赛第10的成绩进入保级区。

  排名积分榜第二的江苏神兽腓腓队以3:1击败浙江浙商证券队,位居第三的成都农商银行队以3:1战胜日照山海大象队。深圳龙华队主将柯洁不敌老将古灵益,深圳队本轮2:2主将负开封奕教队,最终排名常规赛第六。

  当天其他比赛中,衢州烂柯队以4:0大胜拉萨棋院队,上海建桥学院队以3:1拿下加加食品天津队,重庆T23队以4:0战胜上海清一青年队。

  围甲季后赛将于9日开始,争冠区首轮对阵为:衢州烂柯队(第五)对浙江浙商证券队(第八);深圳龙华队(第六)对江西金达莱环保队(第七)。保级区首轮对阵为:上海建桥学院队(第九)对阵拉萨棋院队(第12);龙元明城杭州队(第10)对日照山海大象队(第11)。

  新华网

【编辑:王昊】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