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龄段女足精英球员训练营在苏州开营

分享到:

2010年龄段女足精英球员训练营在苏州开营

2023年02月07日 13:14 来源:新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新华社苏州2月6日电 由全国足球发展重点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举办的2010年龄段女足精英球员训练营6日在苏州的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开营,共有来自苏州、上海、大连、武汉等13个城市的68名球员参加本次训练营。

  当天,她们参加了身体和技术测试。根据安排,随后3天内,她们将参加多场训练和比赛。她们在测试、训练和比赛中产生的相关数据将由专业人士采集入库。由朱广沪、孙雯等专家组成的选材组将全程观看训练和比赛,并从中选出精英球员,未来作为高水平后备人才进行重点培养。这些球员还将参加四期专业知识讲座,内容涉及球员营养、技战术分析等。

  训练营举办期间,还将进行两次青训教练员的专项培训。训练营将于9日结束。

  新华网

【编辑:王昊】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