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裕仪唐佳丽提前结束留洋 回归上海盛丽女足

分享到:

肖裕仪唐佳丽提前结束留洋 回归上海盛丽女足

2023年02月06日 13: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2月6日电 据上海市足球协会微信公众号消息,经与澳大利亚阿德莱德联合足球俱乐部、西班牙马德里CFF女足俱乐部友好协商及充分尊重球员本人意愿的前提下,肖裕仪、唐佳丽提前结束留洋,正式回归上海盛丽足球俱乐部。

图片来源:上海市足协微信公众号

  2022年,在阿德莱德的诚意邀请、上海盛丽的全力支持下,肖裕仪最终决定以租借形式远赴澳洲迎接新的足球挑战。作为第一位登陆澳女超的中国女足姑娘,面对抵达时稳定成型的主力阵容,肖裕仪从未止步,始终专注足球、刻苦训练,通过自身实力逐步获得出场机会。

  据上海市足球协会微信公众号介绍,2023年,中国女足将全力备战女足世界杯等重要赛事,肖裕仪经过深思熟虑决定提前结束留洋返回母队,希望通过自身实力及与队友长期以来的默契配合获得更多比赛机会,并争取最终能取得为国出征的机会,这一想法也得到了阿德莱德的充分理解与支持。

  肖裕仪表示,希望有更多的比赛机会,达到更好的状态,获得更快的成长。

图片来源:上海市足协微信公众号

  2021年,在热刺的诚意邀请、上海盛丽的全力支持下,唐佳丽最终决定以租借形式远赴海外迎接新的足球挑战。唐佳丽在效力热刺期间总计为球队出场13次,在身体对抗、技术运用上成长蜕变的更为熟练、自信。

  2022年,在马德里CFF的诚意邀请下,唐佳丽转战成为登陆西女甲第一人,效力期间通过自身实力逐渐取得教练团队的信任,无奈在回国办理签证期间,因疫情爆发导致签证手续无法及时递签续签。2023年,经与马德里CFF友好协商并达成一致,唐佳丽提前结束留洋返回母队。

  唐佳丽表示,签证有遗憾,目标还是多比赛,下半年有机会仍会选择留洋。(完)

【编辑:王禹】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