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摔联国际积分赛萨格勒布公开赛落幕

分享到:

世界摔联国际积分赛萨格勒布公开赛落幕

2023年02月06日 11:28 来源:新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新华社北京2月6日电 当地时间5日,世界摔联国际积分赛萨格勒布公开赛进行收官日6个项目的争夺,在当天进行的男子古典式摔跤130公斤级比赛中,中国队选手孟令哲摘得铜牌。中国队在本站比赛共收获1金2银5铜。

  孟令哲在半决赛中0:3不敌挪威选手奥斯卡·马维克,随后进入铜牌争夺战,迎来通过复活赛晋级的罗马尼亚选手阿林的挑战。打得更加耐心的孟令哲最终以3:1获胜,为中国队再添一铜。

  本站比赛结束后,中国摔跤队将继续在欧洲训练,备战2月23日至26日在埃及举行的世界摔联国际积分赛。

  新华网

【编辑:王昊】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