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BA全明星正赛北区胜南区 王丽丽当选最有价值球员

分享到:

WCBA全明星正赛北区胜南区 王丽丽当选最有价值球员

2023年02月06日 11:25 来源:新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新华社深圳2月5日电 2022-2023赛季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全明星周末正赛5日在深圳市龙华文体中心举行,北区明星队以84:79战胜南区明星队,北区的王丽丽获得最有价值球员(MVP)。

  跳球后,南区明星队率先进入状态将比分拉开,全明星“票王”李梦“内外开花”,不但频频命中高难度的后撤步远投,还贡献了突破后给韩旭的妙传。而北区明星队在王丽丽和李月汝“一内一外”的带领下发起反攻,并最终帮助球队以84:79逆转取胜。

  王丽丽得到24分,抢下6个篮板并送出7次助攻荣膺MVP,李月汝贡献17分和20个篮板。南区明星队方面,李梦得到全场最高的36分,韩旭拿下16分和12个篮板。

  中场进行的单项赛中,王思雨用时29.4秒“零失误”夺得技巧挑战赛冠军;董可尔压哨投进花球“绝杀”丁奕可,以15分加冕三分王。

  新华网

【编辑:王昊】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