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琳首夺WTA单打冠军 世界排名将首进TOP50

分享到:

朱琳首夺WTA单打冠军 世界排名将首进TOP50

2023年02月06日 10: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2月6日电 北京时间5日晚结束的WTA250华欣站决赛,中国选手朱琳直落两盘以6-4、6-4击败特苏伦科,夺得职业生涯的第一个巡回赛单打冠军。

图片来源:WTA官博。

  朱琳也成为公开赛年代第11位斩获WTA单打冠军头衔的中国大陆女选手。凭借开年的出色表现,朱琳的世界排名也将在下周首次进入TOP50。

  而中国男子网球选手吴易昺同样在世界排名上有所突破,在北京时间6日结束的ATP挑战赛克利夫兰站决赛中,吴易昺苦战三盘以6-3、5-7、6-7(2)遭科瓦塞维奇逆转,最终获得亚军。凭借亚军积分,吴易昺本周将首次跻身ATP排名前100。(完)

【编辑:王禹】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