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北京冬奥会成功举办一周年 中国青少年滑雪公开赛天津开赛

分享到:

庆祝北京冬奥会成功举办一周年 中国青少年滑雪公开赛天津开赛

2023年02月03日 20: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庆祝北京冬奥会成功举办一周年中国青少年滑雪公开赛天津开赛
小选手在比赛中 主办方提供

  中新网天津2月3日电 在北京冬奥会成功举办一周年来临之际,明日之星·2022-2023中国银行中国青少年滑雪公开赛天津站比赛3日在天津盘山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单板小将同场角逐,共同庆祝这一重要节点时刻的到来。

  明日之星·2022-2023中国银行中国青少年滑雪公开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和国际滑雪联合会(瑞士)北京代表处指导,中国滑雪协会主办。本站赛事为期3天,3日率先进行的是单板滑雪大回转比赛。

  比赛中,来自天津市蓟州区阳光户外运动俱乐部和天津阿尔卑斯滑雪俱乐部的运动员与全国各地优秀单板小将同场角逐。天津市冬季和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张仲权介绍,恰逢北京冬奥会成功举办一周年,以承办中国青少年滑雪公开赛为契机,丰富当地冰雪赛事体系,培养群众冰雪参与热情,有助于拓展城市冰雪多元渠道,合力打造京津冀共同体冰雪运动旗帜赛事。

小选手在比赛中 主办方提供
小选手在比赛中 主办方提供

  一名天津当地的小选手说,很高兴能够在家门口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小选手们一起比拼。“北京冬奥会的成功举办点燃了我们的冰雪激情,在一周年来临的时刻参与滑雪赛事感到很荣幸,希望以后也能代表国家队参加冬奥会!”

  据悉,近期天津还举办了首届中国冰壶联赛、2022-2023赛季中国杯短道速滑精英联赛等赛事。春节期间,天津市青少年轮转冰训练基地与天津冰雪嘉年华、天津冰壶馆同步对全市民众进行免费开放,掀起全民参与冰雪运动的高潮。

小选手在比赛中 主办方提供
小选手在比赛中 主办方提供

  本站赛事还将分别在4日进行单板滑雪坡面障碍技巧比赛、5日进行高山滑雪大回转比赛。(完)

【编辑:王禹】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