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足将赴新西兰参加热身赛

分享到:

中国男足将赴新西兰参加热身赛

2023年02月01日 16: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社北京2月1日电 中国足球协会2月1日宣布,中国男足将于今年3月赴新西兰与新西兰国家队进行两场热身赛。

  据介绍,中国队与新西兰队的首场热身赛将于3月23日在奥克兰举行,第二场将于3月26日在惠灵顿举行。此外,中国男足亚运队也将于23日和26日与新西兰U23国家队进行两场热身赛。

  上月底,中国足协公布了中国男足亚运队24人集训名单,包括国足主力朱辰杰、戴伟浚在内的多名适龄优秀球员将参加集训,主教练仍为外籍教练扬科维奇。不过,截至目前,在男足国字号各级代表队中,仅剩中国男足国家队2023年集训安排尚未公布,中国男足国家队主教练人选也仍未确定。(完)

【编辑:邢蕊】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