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印尼大师赛国羽收获两冠两亚

分享到:

羽毛球印尼大师赛国羽收获两冠两亚

2023年01月30日 11: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视频:印尼羽毛球大师赛闭幕 中国队获女双、混双冠军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1月30日电 印尼羽毛球大师赛北京时间29日晚收官。中国羽毛球队包揽混双冠亚军,女双和男双分别获得冠军和亚军。

  本站比赛国羽派出以老带新的阵容,部分“00后”选手获得锻炼机会。男双、女双均有组合闯入决赛,两支混双组合均从半决赛胜出,提前锁定一枚金牌。女单方面王祉怡和韩悦均折戟半决赛。男单“独苗”石宇奇在半决赛中以1:2不敌乔纳坦,无缘决赛。

  女双决赛中,中国新组合刘圣书/张殊贤战胜日本组合福岛由纪/广田彩花夺冠,小将刘圣书取得了个人第一个超级500赛冠军。首局比赛,中国组合在前半段取得领先,日本组合紧咬不放,将比分追至20平。关键时刻中国小将顶住压力,以22:20拿下第一局。第二局进程如出一辙,中国组合最终以21:19拿下第二局,以2:0结束比赛。

  印尼大师赛之前,张殊贤的搭档是郑雨,而小将刘圣书的搭档是谭宁,为了打造更具竞争力的女双,国羽对两对组合进行了拆分并重组。刘圣书赛后表示,此次比赛并没感到紧张,比赛过程中主要想法是做好自己,并向对手学习。谈及被对手追平,刘圣书表示,自己的组合在关键时刻做好了节奏调整,最终才拿下了比赛。

  混双决赛上演“中国德比”,冯彦哲/黄东萍组合鏖战三局,以21:15,16:21,21:19,总比分2:1战胜首次参加超级500赛的队友蒋振邦/魏雅欣,夺得两人搭档以来的首个巡回赛冠军,这也是冯彦哲职业生涯首个巡回赛冠军。

  男双方面,中国组合何济霆/周昊东以17:21、16:21不敌印尼组合卡尔南多/马丁,取得一枚银牌。

  女单方面,韩国选手安洗莹以18:21、21:18、21:13逆转战胜西班牙名将马林,夺得女单冠军。男单方面,印尼选手乔纳坦以21:15、21:13轻松战胜队友瓦尔多约夺得男单冠军。(完)

【编辑:李太源】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