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组结果:非洲球队摩洛哥获头名 种子队比利时遭淘汰

分享到:

F组结果:非洲球队摩洛哥获头名 种子队比利时遭淘汰

2022年12月02日 01: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12月2日电 北京时间2日凌晨,卡塔尔世界杯F组小组赛全部结束,最终摩洛哥队与克罗地亚队携手从小组中出线。比利时队成为继东道主卡塔尔之后,又一支被淘汰的种子队。

  F组最后一轮两场比赛的结果为:摩洛哥2:1击败加拿大,克罗地亚0:0战平比利时。最终摩洛哥积7分排名小组榜首,克罗地亚位居次席。以1胜1平1负收官的比利时队仅积4分,小组出局。

  摩洛哥队是继塞内加尔后,本届杯赛第二支晋级淘汰赛的非洲球队。上一次有非洲球队获得小组第一,还要追溯到1998年法国世界杯的尼日利亚队。

  摩洛哥队在八分之一决赛中将对阵E组第二名,这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12月6日晚23:00进行。克罗地亚的对手是E组第一,比赛时间为12月5日晚23:00。

  F组全部比赛结果:

  比利时1:0加拿大

  摩洛哥0:0克罗地亚

  比利时0:2摩洛哥

  克罗地亚4:1加拿大

  摩洛哥2:1加拿大

  克罗地亚0:0比利时

【编辑:岳川】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