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入更多科技元素,新赛季WCBA联赛拉开帷幕

分享到:

注入更多科技元素,新赛季WCBA联赛拉开帷幕

2022年12月01日 22:52 来源:新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匹克连续五年携手WCBA 助力女篮姑娘再攀高峰

  2022年11月29日上午,2022-2023赛季WCBA联赛新闻发布会在福建福州召开。发布会中,WCBA联赛独家装备合作伙伴匹克提供的全新比赛服正式亮相。

  本赛季是匹克连续第五年为女篮姑娘们提供比赛和训练装备。据了解,这一赛季匹克不仅扩充和细化了赞助装备的品类,还在赞助产品中融入了更多女性、青春、时尚的设计元素。此外,为了让运动员在赛场上更好的展示自我风采,匹克根据不同的运动状态,专门定制符合WCBA联赛运动员的态极篮球鞋,可实现自适应性缓震与回弹功能,为赛事注入了更多科技元素。

  “中国女子篮球在国内和国际赛场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在奥运会和世界杯都取得了超出预期的骄人成绩,鼓舞了一代又一代篮球爱好者。这是女篮长期刻苦训练、努力拼搏的结果,对此,匹克将会持续助力女子篮球运动,为女子篮球爱好者提供更多更专业的女子篮球装备,为繁荣中国篮球文化贡献更多的力量。”匹克体育CEO许志华表示。

  据悉,WCBA联赛新赛季仍将采取赛会制进行分别在福建晋江和福州以及深圳举办联赛常规赛和全明星赛,11月30日WCBA新赛季将在晋江赛区拉开帷幕,17支队伍分成A、B两组,将在11月30日至1月23日进行的常规赛中进行三个循环比赛,1月25日开始季后赛,全明星周末将在2月4-5日进行,总决赛采取三局两胜制,最晚于2月26日结束比赛。

  (新华网)

【编辑:刘星辰】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