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位主帅下课 墨西哥主教练马蒂诺宣布离任

分享到:

世界杯首位主帅下课 墨西哥主教练马蒂诺宣布离任

2022年12月01日 15: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12月1日电 北京时间1日凌晨,世界杯小组赛c组最后一轮,墨西哥2:1击败沙特,但仍然以净胜球劣势无缘出线。赛后,墨西哥主帅马蒂诺宣布离任,成为本届世界杯第一个下课的主教练。

  他表示,自己与墨西哥国家队的合同随着终场哨响而结束:“我为今天的结果负全部责任,之前几届世界杯中都没有出现过这样的情况。”值得一提的是,无缘晋级之后,墨西哥队连续7届世界杯晋级16强的纪录也随之终结。

  在回忆与沙特的比赛时,马蒂诺说道:“我们击败了对手并创造了更多机会,我们本可以打进更多的进球。但我们失败了,我不认为我们在之前的比赛中被淘汰,而是在今天。我认为我们应该在头脑清醒的情况下更深入地分析这个问题,这就是现实。我们处于脆弱的境地,因为我们已经退出了世界杯。”

  马蒂诺于2019年成为墨西哥队主帅,此前他曾执教过巴拉圭和阿根廷队。(完)

【编辑:卢岩】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