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兴业县茶园搭擂台 茶农赛采茶

分享到:

广西兴业县茶园搭擂台 茶农赛采茶

2024年03月27日 21: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广西兴业县茶园搭擂台茶农赛采茶
3月27日,广西玉林市兴业县举办采茶技能竞赛。覃锋 摄
图为采茶比赛现场。宁诗琪 摄
图为采茶比赛现场。宁诗琪 摄
图为采茶比赛现场。覃锋 摄
航拍兴业县茶园。覃锋 摄
图为评委在检查参赛选手采收的茶叶。宁诗琪 摄
图为评委正在对茶叶打分。宁诗琪 摄

  3月27日,在广西玉林市兴业县山心镇蓬塘村茶园举行的采茶比赛上,50余位选手腰挎茶篓,穿梭于茶园间,灵巧的双手在青绿的茶尖上快速飞舞,展开一场“指尖上的较量”。当天,兴业县举办春茶上市暨“兴业茶”产销对接交流系列活动。

  近年来,兴业县把茶产业作为乡村振兴的特色产业之一,目前全县共有茶园面积2万余亩,年产干茶2000余吨,年产值2.8亿元人民币,有规模茶场13个,种茶农户3000余户。

【编辑:曹淼欣】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图片新闻精选:

换一批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