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我是Z世代】全国残运会冠军、获千万网友关注 高位截瘫女生用坚持回应命运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3日 14: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90后”贵阳女孩璐英流大学毕业后在北京工作打拼,在一次赶飞机的路上,由于车祸导致了这位怀揣梦想的女孩发生了意外。当她从病床上睁开眼,迎接她的却是四个颇具打击的字:高位截瘫。无数个夜晚,璐英流流着眼泪与自己的心理做斗争,她选择直面困难,坚强面对生活。

  出院后,璐英流每天坚持康复训练,期间,她还凭借自己对美的理解,成为了一名时尚博主,在网络平台分享美妆、穿搭知识,获得网友好评,可这些远远不能满足这位女孩对梦想的追逐,她努力锻炼,练习打乒乓球,在2021年在全国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八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上,她与队友配合夺得冠军。

  于璐英流而言,身为一名“90后”,应该具有敢于拼搏的品格,尽管自己身体有诸多不便,但是,依然要挑战自己。她坚信:只有不断挑战,才能把不可能变成可能。

  记者 袁超 贵阳报道

责任编辑:【张曦】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