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后备厢露出了一只脚 后车车主吓得报了警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6日 21: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记者2月6日从上海松江警方获悉,近日,上海市公安局松江分局新桥派出所接报警称,一辆白色轿车后备厢露出了一只脚。该车辆的副驾驶空着,疑似有人在车后备厢内。

  民警调取公共视频结合报警人提供的视频,锁定了白色车辆的位置并快速找到驾驶员王某。

  经了解,王某从朋友家拿了一张木桌子,车辆后备厢储物空间较小,导致车厢门无法正常关闭。为了防止木桌途中掉落在路上,王某便让妻子吕某坐进后备厢内扶着木桌。而里面空间又很狭小,吕某的腿便从缝隙里露了出来。

  目前,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62条第一项在车门、车厢未关好时行车之规定,违法人员王某已被松江警方依法处以罚款100元人民币的处罚。(记者 李姝徵 制作 隋致远 视频来源 上海市公安局松江分局)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