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好月圆“月”为媒 两岸家庭来相会

分享到:

花好月圆“月”为媒 两岸家庭来相会

2022年09月11日 14: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花好月圆“月”为媒两岸家庭来相会
10日,“月圆两岸 情定苏州”2022苏台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在苏州举行。 曹坤 摄

  中新网南京9月11日电 (记者 朱晓颖)10日,中秋佳节太湖湖畔,两岸单身青年、两岸婚姻家庭以“月”为媒欢聚一堂,他们叙缘交友,共度中秋。

  开幕式上,两岸婚姻家庭成员演唱《海的两边都是家》,青年共舞《娜奴娃情歌》。活动现场,苏台单身青年参加了“心跳初体验”“情缘对对碰”“缘来是你”“千里姻缘一线牵”游戏。伴随着台湾歌曲《高山青》,大家在篝火旁跳起了舞。

  江苏省台湾同胞联谊会会长邹振球在致辞中表示,中秋节寄托着中华儿女月圆人团圆的美好心愿。在多年交流融合的过程中,越来越多的两岸青年相知、相爱、相守,有很多“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爱情佳话。

  江苏省台办副主任封志成在致辞中表示,作为台胞“娘家人”,全省各级台办将尽所能、用真心为大家的交流交往、事业发展、幸福追求搭建广阔平台、创造更多机会。

  当天的“月圆两岸 情定苏州”2022苏台青年交友联谊活动,由江苏省台湾同胞联谊会主办。(完)

【编辑:房家梁】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