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全球连线 | 微视频:携手推动金砖合作行稳致远

全球连线 | 微视频:携手推动金砖合作行稳致远

2022年06月25日 18:10 来源:新华社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微视频:携手推动金砖合作行稳致远来源:新华社客户端

  世界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相互交织,各种安全挑战层出不穷,世界经济复苏步履维艰,全球发展遭遇严重挫折。世界向何处去?和平还是战争?发展还是衰退?开放还是封闭?合作还是对抗?

  破解时代之问,需要同舟共济、凝聚合力,共同创造美好明天。高扬互利共赢之帆、把稳团结合作之舵,人类发展进步的航船必将乘风破浪、行稳致远,驶向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光明彼岸。

  出品人:周宗敏 袁炳忠

  监制:班玮 王磊

  策划:尚军 幸培瑜

  制片人:王璐

  编辑:苏轶人 李丽洋 牛小溪 李欣莹 杜彦琴

  译审:郑清斌 任军 王燕

  中国新华新闻电视网(CNC)制作

  新华社国际传播融合平台出品

【编辑:姜雨薇】

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