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码中华文化基因韩文版上线

为纪念中韩建交30周年, “解码中华文化基因”韩文版8月24日在韩国正式上线。该韩文版系列视频由中国新闻网、中国传媒大学与首尔中国文化中心联合出品。

“解码中华文化基因”系列视频,主要面向海内外“Z世代”群体,以60项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为主要内容,讲述非遗背后的故事;每集2分钟,让非遗里的传统文化基因“活起来”。系列视频以竖屏构图适应移动传播,以青春话语诠释非遗内涵,以创新的形式推介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让海外民众近距离感知中国文化的深厚底蕴。

“解码中华文化基因”中文版和英文版系列视频已于今年3月上线。

想不到,古代“早市”还干这件事!

南山射箭是一项传统箭术,
每到夏季,
乐都南山地区的各乡镇都会举办射箭比赛,
到了比赛这天,好不热闹!
一张弓,一支箭,
射出了如虹的气势,
也把各个民族的心串联在一起。
快和着歌声,
跟上“南山箭客”的骏马,
一起来围观这场骑射盛宴吧!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