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每一个奋斗的你”微视频全球征集活动

  每一个努力生活的中国人,都是最美的奋斗者。也正是因为亿万奋斗者,才有了今日之中国。

  为了致敬每一个奋斗者,3月17日,中国新闻网联合抖音、微博、腾讯视频等正式启动“十年@每一个奋斗的你”微视频全球征集活动。

  以“十年@每一个奋斗的你”为主题,用镜头聚焦十年间各行各业砥砺奋斗的人物,如快递小哥、航天人、互联网营销师等,讲述行业发展变化和个人成长,体现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

  1、作品规格:形式体裁不限;时长不超5分钟;MOV或MP4格式;清晰度为1080P(1920×1080分辨率);大小不超1GB;不添加任何水印标记等;应附标题或描述。

  2、投稿者需遵守以下原则和规定:

  ①来稿作品须为原创作品,符合体裁等要求,传播社会正能量;

  ② 投稿者应对作品拥有完整的著作权,并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

  ③来稿版权归活动主办方所有,活动主办方有权对征集作品公开发表、结集出版、播出推送、展览展示等;

  ④本次征集活动解释权属于主办单位。凡投稿者,即视为已同意本征稿启事所有规定。

  ⑤本次征集活动截止时间为2022年8月30日。

  1、在线发布:在抖音、微博、腾讯视频号等平台,带话题#每一个奋斗的你#发布短视频并@中国新闻网 ,分享你的奋斗故事。

  2、网盘提交:地址:https://console.box.lenovo.com/l/t5d9LL ( 提取码:mygfddn ) 

  【注:投稿请下载《报名回执表》,下载地址://www.chinanews.com.cn/fileftp/2022/03/2022-03-15/U776P4T47D49939F24534DT20220315143642.docx

  将视频以单独文件制作,并以“所在地区+报送单位+负责人姓名+作品标题”命名(个人报名不写报送单位);

  《报名回执表》填写完需重命名,文件名称与视频文件名称一致,统一发送。】

  征集活动结束后,将精选优秀作品在抖音、微博、腾讯视频等平台重点展播。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举报邮箱:jubao@chinanews.com.cn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Copyright ©1999- 2021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