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学会百年华诞纪录片首发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30日 15: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从1922年开创时仅26人,到2022年已拥有8万余名会员,中国地质学会作为中国建立最早的学术团体之一和国际地质科学联合会最高级别会员组织,如今已走过百年峥嵘岁月,成为发展中国地质科技事业的重要社会力量,为推动中国地质科技进步与成果交流作出重要贡献。

  11月29日,中国地质学会成立100周年学术研讨会以线下线上结合方式在北京举行,以“传承百年地质精神 开启新时代新征程”为主题,庆祝百年华诞,谱写发展新篇章。

  当天会上,中国地质学会《百年华诞纪录片》首映,通过纪录片,反映中国地质学会走过的峥嵘岁月。(记者 孙自法 视频来源 中国地质学会)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