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频发 台空军一架预警机冲出跑道

分享到:

意外频发 台空军一架预警机冲出跑道

2022年11月25日 14: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11月25日电 综合台媒报道,台空军一架E-2K空中预警机25日上午传出在台空军屏东基地迫降,目前疑似因起落架故障,以机腹迫降着地,飞机在屏北机场冲出跑道,现场可见人员在进行抢救作业,目前得知机上人员均安全。

台空军一架E-2K空中预警机25日上午传出在空军屏东基地迫降,目前疑似因起落架故障,以机腹迫降着地,飞机在屏北机场冲出跑道,现场可见人员在进行抢救作业,目前得知机上人员均安全。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新闻网 记者刘学圣 摄。
台空军一架E-2K空中预警机25日上午传出在空军屏东基地迫降,目前疑似因起落架故障,以机腹迫降着地。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新闻网 记者刘学圣 摄。

  台空军第六混合联队表示,该架E2-K型机是于25日上午11点8分执行训练后返场,以机腹着地、人员均安全,该案因空勤人员平日落实训练,熟稔标准作业程序,状况处置得宜,有关肇因及故障情况正查证中,将进一步调查事件成因,以维飞行安全。

  近期台军意外频发,22日傍晚,台陆军航空特战指挥部所辖飞行训练指挥部一架OH-58D战搜直升机因“飞机旋翼转速高警告讯息灯亮”,迫降在归仁基地旁空地。

  24日,台海军舰队指挥部一艘编号1326的运补艇在执行金门离岛运补任务,在返航期间舱间进水,虽紧急排水,但因进水量过大,该舰在24日傍晚沉没。

【编辑:吉翔】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