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一通缉犯驾车试图冲撞警车遭开22枪逃逸后落网

分享到:

台湾一通缉犯驾车试图冲撞警车遭开22枪逃逸后落网

2022年11月24日 14: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11月24日电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湾新竹县宝山乡22日中午发生警匪追逐事件,警方连开22枪追捕赃车,但刘姓嫌犯开车逃逸,并改搭其他交通工具逃往高雄。据悉,警方已于24日上午逮捕刘嫌,并将其带回新竹侦讯,全案后续将依妨害公务、毁损等罪移送地检署侦办。

  新竹县警方22日中午发现一辆失窃名车,准备上前盘查,不料驾驶员试图冲撞警车,一路窜逃,途中撞断瓦斯管与民宅。据报道,现场警方也对他连开22枪,击破车辆轮胎,但嫌犯仍窜逃2公里外便利商店,后车辆起火,嫌犯弃车逃逸。

  经警方组成项目小组追缉,沿途调阅监视器影像掌握驾驶员逃逸路线,确定嫌犯为20多岁的刘姓男子,掌握到刘嫌弃车改搭其他交通工具逃往高雄。

  警方一路追捕至南下,已于24日稍早成功将刘嫌逮捕归案,将其押回新竹接受侦讯。初步了解,刘嫌因有另案缠身遭通缉,疑似不愿入监服刑才会驾车撞警察后逃逸,全案后续将依妨害公务、毁损等罪将其移送新竹地检署侦办。

【编辑:吉翔】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