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曝新竹警匪追逐战:警方拦查失窃车辆却遭冲撞,连开22枪拦阻

分享到:

台媒曝新竹警匪追逐战:警方拦查失窃车辆却遭冲撞,连开22枪拦阻

2022年11月23日 11:37 来源:环球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环球网报道】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湾新竹县宝山乡22日中午传出警匪追逐,警方连开22枪事件。新竹县警察局竹东分局宝山分驻所当天中午发现一辆失窃车辆,原准备盘查,但对方竟试图冲撞警车,双方随即展开追逐,嫌疑人一路窜逃至双新村一社区,还撞断天然气管线,现场警方对其车辆连开22枪,击破车辆轮胎,但嫌疑人仍逃逸。

  报道称,警方表示,当天上午警方驾驶便车查找通缉犯时,发现一辆失窃车辆,警方上前盘查时,驾驶员却试图冲撞警察,迫使警方对该车辆轮胎开枪示警。未料嫌疑人加速窜逃,一路驶入双溪小城社区,嫌疑人在社区内四处乱窜,不只冲撞警察便车、民宅,还把其中2户天然气管线撞断,造成天然气泄漏。

  据报道,警方先后开了22枪,试图阻止嫌疑人窜逃,但嫌疑人仍驾车突破警网,往新竹市方向驶去。警方事后在新竹市某小学附近发现歹徒的车辆,但嫌疑人已弃车逃逸。

  报道称,由于嫌疑人已弃车逃逸,警方除了在社区现场采证并清理现场,也正在调查嫌疑人身份与该辆车的相关情况,目前仍在追查当中。(环球网)

【编辑:吉翔】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