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发生严重车祸致一司机死亡 乘客欲殴打警察被开枪制伏

分享到:

台北发生严重车祸致一司机死亡 乘客欲殴打警察被开枪制伏

2022年11月14日 12: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11月14日电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位于台北市的台行政机构大楼及“警政署”旁忠孝西路跟中山南路地下道14日凌晨发生一起严重车祸,现场疑似3辆自用小客车竞速造成1车翻车,司机则被压在车下,经送医后抢救不治。

  警方赶抵现场时,1名男乘客浑身酒气意图殴打警察,遭警方开枪击中腿部后送医无大碍,详细车祸原因与肇责仍待进一步厘清。

  据了解,3辆自用小客车行经该地下道时,第1辆车被第2辆车追撞后翻覆,在附近路检的警察听见撞击声后前往查看,发现现场一片混乱,且有多名的黑衣人,第2辆车2名乘客下车后,突然冲向警察意图施暴,身上有浓厚酒味,警方担心遭到攻击先对空鸣枪示警,但男子却不理会,警方便朝该名男子腿部开枪,其他友人见状非但不畏惧,反而更激动,连到场采访的媒体记者也遭到推打受伤,该名男子中弹后被警方送往医院。另外翻车的驾驶被压在车下,救出时已无生命迹象,送往台大医院抢救后不治。

【编辑:吉翔】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