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高雄发生一起枪击案件 两人中弹受伤送医

分享到:

台湾高雄发生一起枪击案件 两人中弹受伤送医

2022年11月08日 14: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11月8日电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湾高雄市大寮区8日凌晨传出枪响,疑为两派人马为债务相约谈判,不料其中一方一言不合遂持枪朝另一方开枪,造成一人头部中弹,一人腿部中弹,皆送到医院抢救。根据现场遗留弹壳研判,嫌犯开了约15枪。

  警方初步调查,现场为两辆小客车停下等红灯,于绿灯起步时,疑似遭枪击,2人受伤。经检视现场,现场有弹孔及弹壳,总共有15个,目前已锁定人车,积极追捕中。

【编辑:李季】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