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洋腔队】英国夫妻开公司普及中国传统文化:爱读《道德经》打太极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31日 13: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英国人暗真定居中国已有二十多年,做过英语老师、演员等职业。如今他与同样来自英国的妻子杜玲一起在北京经营着一家文化公司,通过组织书法、国画、武术等中国传统文化工作坊的方式,向来到中国的外国人们普及中华文化。

  和许多外国人一样,暗真最初是因为喜欢中国功夫而来到中国。中国日新月异的发展和友好的人民吸引了他,让他决定留下。2013年,暗真和杜玲在香港注册了公司,后来又将公司搬到内地。他们在本地的传统文化专家和来华外国人之间架起桥梁,组织了多种多样的中华传统文化课程。他们说,希望通过他们的工作坊,让来到中国的“老外”们,都像他们一样,感受到中华文化的魅力。(记者 温孟馨)

责任编辑:【叶攀】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