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亚航空一客机舱门在空中打开 部分乘客出现呼吸困难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6日 19: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5月26日,韩亚航空一架由济州飞往大邱的客机在着陆前发生了舱门打开的事故,造成部分乘客呼吸困难。

  据韩国航空业界透露,这架编号为OZ8124的航班当地时间26日11时49分从济州机场出发,在大邱机场着陆之前客机舱门突然打开。该客机是在舱门打开的状态下降落在机场跑道上的。

  该客机上共有乘客及机组成员194人,没有人在事故中受伤,但部分乘客出现呼吸困难的症状,在飞机着陆后立即被救护车送往医院。另有媒体报道称部分乘客晕倒。

  据韩亚航空相关人士表示,该事故是由于坐在紧急出口座位上的乘客碰触了紧急出口杠杆造成的,韩国警方正在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制作 刘映含)

责任编辑:【卢岩】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