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别尔哥罗德州一地遭大规模炮击 数百间公寓受损

分享到:

俄罗斯别尔哥罗德州一地遭大规模炮击 数百间公寓受损

2023年06月01日 13: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6月1日电 据塔斯社报道,近期,俄罗斯别尔哥罗德州频繁遭乌军袭击,别尔哥罗德州州长格拉德科夫表示,5月31日凌晨,该州舍别基诺市遭大规模炮击,造成4人受伤。

  格拉德科夫表示,即日起已开始将儿童从该州格赖沃龙区和舍别基诺区转移出去。

  随后,格拉德科夫表示,在乌军5月31日夜间至6月1日发动的袭击中,舍别基诺市又有2人受伤。他表示,乌方的打击持续了一个小时。

  另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别尔哥罗德州舍别基诺区负责人弗拉基米尔•日丹诺夫5月31日表示,该地区当日遭乌军袭击,造成72辆汽车、37栋公寓楼、471间公寓和29栋私人住宅受损或被毁。当地道路受损,无人员死亡。

【编辑:叶攀】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