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中野市议长之子持刀枪杀人致4人死 已被抓获

分享到:

日本中野市议长之子持刀枪杀人致4人死 已被抓获

2023年05月26日 10: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5月26日电 综合日媒报道,日本长野县中野市25日发生持刀枪行凶事件,一名男子持刀伤人并用猎枪枪击警察,该事件共造成包括两名警察在内的4人死亡。该男子目前已被捕。

图片来源:日本广播协会视频截图

  报道援引警方消息称,25日下午4点25分左右,长野县中野市有人报警称,称“一名男子刺伤了一名女子”。

  目击者表示,嫌疑人当时正追赶一名正在呼救的妇女。他身穿迷彩服、戴着帽子、太阳镜和面具。

  报道称,袭击者随后抓住了这名女子的手臂,然后用刀刺向她的背部和胸部。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当目击者问嫌疑人为什么要这么做时,他说,“我杀她是因为我想杀她”。

  嫌疑人还用猎枪枪击了赶到现场的两名警察。警方表示,嫌疑人随后逃入市议会议长青木正道的住所,躲藏了数小时,并于26日凌晨被抓。

  据日本广播协会(NHK)报道,嫌疑人是长野县中野市议会议长青木正道的长子。

  警方透露,被刺的1名女性和遭枪击的2名警察被确认死亡。此外,还有一名老年女性在议长屋外被发现受伤昏迷,随后被宣布死亡。

  警方目前正在调查案件的细节。

【编辑:孔庆玲】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