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学者:中国式现代化为世界和平发展做贡献丨两会·世界观

分享到:

俄学者:中国式现代化为世界和平发展做贡献丨两会·世界观

2023年03月16日 20: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3月16日电(张乃月)近日,俄罗斯国立高等经济学院东方和非洲研究所教授莫罗佐娃接受中新网采访时,肯定了中国建设性地参与全球治理的态度,关注中国以自身高质量发展和经济、科技、文化实力,为加强世界各国人民、各国间的联系做出贡献。


  在谈到中国式现代化时,莫罗佐娃注意到,中国强调所有国家不仅应该平等地享有权利,而且应该平等地承担责任。中国不仅注重自身发展,也为全世界的和平做出贡献。(制图:姚岚)(完)

【编辑:孟湘君】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