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总统宣布受灾10省进入为期3个月的紧急状态

分享到:

土总统宣布受灾10省进入为期3个月的紧急状态

2023年02月07日 21: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2月7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7日在电视讲话中称,土耳其地震已造成该国3549人遇难,其东南部受地震影响的10个省将进入为期3个月的紧急状态。

资料图: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

  “我们决定宣布进入紧急状态,以确保我们的(救援和恢复)工作能够迅速开展,”埃尔多安说道。

  埃尔多安还表示,截至目前,土方已派遣大约5000名医务工作者前往灾区救援。

  土耳其6日发生7.8级强震及多次余震。埃尔多安称,地震已造成土耳其3549人死亡,另有22168人受伤。

【编辑:陈彩霞】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