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军队与巴勒斯坦人发生冲突致5人丧生

分享到:

以色列军队与巴勒斯坦人发生冲突致5人丧生

2023年02月07日 19: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社北京2月7日电 综合消息:据巴勒斯坦媒体消息,以色列军队当地时间6日在约旦河西岸城市杰里科与巴勒斯坦人发生冲突,导致5人丧生。

  据巴勒斯坦通讯社报道,以军当天在杰里科一座难民营执行任务时与巴勒斯坦人发生冲突,其间5名巴勒斯坦人被以军开枪打死,5名死者的遗体还遭到以军扣押。

  美联社援引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方面说法报道称,5名死者均为该组织成员。

  据《以色列时报》报道,以色列军方6日发表声明称,以军6日进入杰里科执行搜捕任务,其间打死5名巴勒斯坦枪手,以方没有人员伤亡。

  报道称,两名巴勒斯坦人1月28日在杰里科附近的一家餐厅开枪袭击,后因武器故障逃向杰里科,袭击未造成人员伤亡。以军此次搜捕行动的目标就是这两人。

  近期一系列流血事件导致巴以局势再度升温。联合国中东问题特使托尔·文内斯兰日前接受英国广播公司采访时称,激增的暴力事件已将巴以局势推向“边缘”,各方应采取措施阻止流血事件。(完)

【编辑:陈彩霞】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