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漫评:美国“长臂管辖”霸凌世界 尽显强权逻辑

分享到:

新漫评:美国“长臂管辖”霸凌世界 尽显强权逻辑

2023年02月07日 16: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近年来,美国基于自身国内法对全球多个国家及他国重要个人、企业实体乃至政府部门实行单边强制制裁措施。据美国财政部报告,截至2021财年,美国已生效的制裁措施累计达9400多项,是名副其实的全球唯一“制裁超级大国”。

  “长臂管辖”已是美国以执行国内法为借口,推行全球霸权的惯用手段。你看他,制裁大棒挥舞得越来越凶,手臂越伸越长,美国的霸道面目日益狰狞。(蒋鲤)

【编辑:何路曼】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蒋鲤工作室文章数71

TA的文章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