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叙利亚一监狱至少20名囚犯趁强震越狱

分享到:

外媒:叙利亚一监狱至少20名囚犯趁强震越狱

2023年02月07日 10: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2月7日电 据法新社援引消息人士称,在土耳其6日发生7.8级强震后,叙利亚西北部监狱当天发生囚犯越狱事件,至少有20人逃离监狱,其中大部分是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成员。

  监狱消息人士称,靠近土耳其边境的叙利亚拉霍镇监狱关押着约2000名囚犯,其中约1300人被怀疑是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武装分子。

  拉霍监狱官员说,“地震发生后,拉霍受到影响,囚犯开始叛变并控制了部分监狱。”

  “大约有20名囚犯逃跑了……他们被认为是‘伊斯兰国’武装分子。”

  消息人士补充说,这场7.8级地震对这座监狱造成了破坏,墙壁和门都出现裂缝。

【编辑:孔庆玲】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