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佛光山西来寺开放吊唁星云大师

分享到:

美国佛光山西来寺开放吊唁星云大师

2023年02月07日 06: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社洛杉矶2月6日电 (记者 张朔)坐落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郡的佛光山西来寺6日发布星云大师圆寂通启,自2月6日至12日暂停对外任何活动,谨于每天上午9时至下午5时开放吊唁。

当地时间2月6日,坐落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郡的佛光山西来寺发布星云大师圆寂通启,自2月6日至12日暂停对外任何活动,谨于每天上午9时至下午5时开放吊唁。资料图为台湾佛光山开山宗长、国际佛光会创办人星云大师。 图/<a target='_blank' href='/'>中新社</a>发 佛光山西来寺 供
资料图为台湾佛光山开山宗长、国际佛光会创办人星云大师。 图/中新社发 佛光山西来寺 供

  佛光山西来寺宣布,谨遵祖规一切从简,不设治丧委员会、不个别发讣闻、不做系念佛事,并恳辞香奠、花圈、花篮、花车,择于洛杉矶当地时间12日星期日下午5时在西来寺大雄宝殿与高雄佛光山同步直播圆寂赞颂典礼。6日至12日,佛光山西来寺暂停对外任何活动,斋堂不对外开放,谨于每天上午9时至下午5时开放吊唁,请有缘者至西来寺大雄宝殿追思缅怀。

当地时间2月6日,坐落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郡的佛光山西来寺发布星云大师圆寂通启,自2月6日至12日暂停对外任何活动,谨于每天上午9时至下午5时开放吊唁。图为台湾佛光山开山宗长、国际佛光会创办人星云大师。 图/<a target='_blank' href='/'>中新社</a>发 佛光山西来寺 供  
图为台湾佛光山开山宗长、国际佛光会创办人星云大师。 图/中新社发 佛光山西来寺 供

  台湾佛光山开山宗长、国际佛光会创办人星云大师,5日在位于高雄的佛光山传灯楼开山寮圆寂。星云大师于1967年在高雄开创佛光山,毕生致力于弘扬人间佛教。(完)

【编辑:曹淼欣】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