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基纳法索北部发生袭击事件至少25人死亡

分享到:

布基纳法索北部发生袭击事件至少25人死亡

2023年02月07日 06:16 来源:新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新华社洛美2月6日电(记者田耘)瓦加杜古消息:布基纳法索地方政府6日晚发表声明说,该国北部萨赫勒大区塞诺省日前发生一起武装袭击事件,造成至少25人死亡。

  萨赫勒大区区长索尔戈在声明中说,武装分子4日下午在塞诺省巴尼镇发动袭击,造成3名警察和22名平民丧生,另有多人受伤。

  2015年以来,布基纳法索频繁发生武装袭击事件,安全形势严峻。今年1月30日,不明身份武装分子在塞诺省发动袭击,造成13人丧生,其中包括10名宪兵、两名民兵和一名平民。

【编辑:卞立群】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