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拉瓦格领事馆举办2023年新春招待会

分享到:

中国驻拉瓦格领事馆举办2023年新春招待会

2023年02月06日 16: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国驻拉瓦格领事馆举办2023年新春招待会
中国驻拉瓦格领事馆馆长领事任发强致欢迎词。 中国驻拉瓦格领事馆供图

  中新网马尼拉2月6日电 中国驻拉瓦格领事馆4日晚举行2023年新春招待会。北伊罗戈省省长蒙诺托克、卡加延省省长曼巴、拉瓦格市市长科恩等北吕宋15省政商侨学各界人士350人出席。

  中国驻拉瓦格领事馆馆长领事任发强致欢迎词。他代表领馆感谢北吕宋各界对领馆工作和中菲友好事业的支持。

  任发强表示,领事馆将同领区地方政府和各界共同努力,落实好两国元首在马科斯总统访华时达成的重要共识,不断推进中国地方和北吕宋15省的友好交流与各领域互利合作。

  蒙诺托克、曼巴、科恩先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词,祝贺中国新年,祝愿中菲友好世代相传,一致表示将继续共同推进两国在农业、旅游、基建、能源、人文等领域的交流合作。

  侨领洪佩英、张海潮也发表了致词,祝愿祖籍国繁荣昌盛,祝愿中菲关系在新的一年取得新发展。

  领事馆在招待会上颁发了2022年度领事保护志愿者贡献奖。

领事馆在招待会上颁发2022年度领事保护志愿者贡献奖。 中国驻拉瓦格领事馆供图
中国驻拉瓦格领事馆4日晚举行2023年新春招待会。图为文艺表演环节。 中国驻拉瓦格领事馆供图 

  招待会当天恰逢中国农历立春,次日即是元宵节。宾主品尝了中国元宵,并观看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完)

【编辑:惠小东】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