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北部埃纳省发生严重火灾 已造成8人丧生

分享到:

法国北部埃纳省发生严重火灾 已造成8人丧生

2023年02月06日 16: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巴黎2月6日电 法国北部埃纳省当地时间6日发生严重火灾,已造成8人丧生。

  据法国BFM电视台报道,这起火灾发生于法国北部上法兰西大区埃纳省城镇马恩河畔沙尔利,火灾发生的时间目前推断是6日凌晨。初步报告显示,火灾的遇难者包括7名儿童(其中有5名女孩、2名男孩)以及他们的母亲。

  当地消防部门于6日凌晨0点52分接到报警后赶往现场灭火。目前火灾已被控制。当局已经着手调查火灾的原因。(完)

【编辑:惠小东】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