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土耳其天然气管道爆炸起火 此前因地震摇晃

分享到:

突发!土耳其天然气管道爆炸起火 此前因地震摇晃

2023年02月06日 15: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2月6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土耳其南部哈塔伊省的天然气管道6日发生爆炸并起火。

  据报道,哈塔伊省的一条天然气管道6日早些时候曾因强烈地震而摇晃。该管道后来发生爆炸,并引发火灾。爆炸发生在天然气管道的两个不同部分,相距约3公里。目前尚未证实爆炸是否和地震直接相关。

  土耳其国有能源公司博塔斯公司此前曾发布消息称,破坏性地震未对能源管道运行造成影响。

  据报道,该公司在声明中写道,“检查完后,未发现管道有任何受损。”目前,作为预防措施,公司已决定暂停向震中附近一些地区输送天然气。

当地时间2月6日,土耳其加齐安泰普,当地发生7.4级地震,建筑物被破坏。图/视觉中国
当地时间2月6日,土耳其加齐安泰普,当地发生7.8级地震,建筑物被破坏。图/视觉中国

  土耳其6日发生7.8级强震及多次余震,该地区多国震感强烈。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最新数据显示,地震已造成土耳其和叙利亚两国共300多人死亡,近2000人受伤。

  美国地质探勘局称,此次7.8级地震是土耳其100年来发生的最强烈地震之一。

【编辑:孔庆玲】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