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俄航空公司一飞机起飞时轮胎爆炸 引擎喷火

分享到:

外媒:俄航空公司一飞机起飞时轮胎爆炸 引擎喷火

2023年02月06日 08: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视频:俄罗斯一架飞机起飞时起火:轮胎爆炸引擎喷火 机上载321人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6日电 据塔斯社当地时间4日报道,一架从普吉岛飞往莫斯科的俄罗斯蔚蓝航空(Azur Air)公司的飞机起飞时起落架受损,延误超过4小时。

图片来源: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截图

  根据英国《每日邮报》发布的视频,飞机起飞时轮胎爆炸,引擎喷火,飞行员不得不中止起飞。

  《每日邮报》报道称,机上共有309名乘客和12名机组人员。一份报告称,出现问题时,飞机正以每小时120英里的速度起飞。有乘客称起飞前听到“噼啪”声,走出飞机时可以看到起落架受损。

【编辑:王祎】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