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德莱恩因口误删帖,梅德韦杰夫炮轰:看上去非常丢人

分享到:

冯德莱恩因口误删帖,梅德韦杰夫炮轰:看上去非常丢人

2022年12月01日 10: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12月1日电 据“今日俄罗斯”(RT)电视台网站11月30日报道,日前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发布了一条关于乌军死亡人数的推文后又删帖。俄罗斯联邦安全会议副主席梅德韦杰夫11月30日在社交媒体上称,这“看上去非常丢人”。

图片来源:社交媒体截图
图片来源:社交媒体截图

  梅德韦杰夫在俄罗斯社交媒体平台VK上表示,冯德莱恩向全世界通报乌克兰武装部队蒙受“十万损失”后又删改消息,显然是受到了美国方面的惩罚,“乌尔苏拉姨妈(指冯德莱恩)被她在华盛顿的老板打到头了”“好像很疼,这看起来非常丢人”。

  梅德韦杰夫称“不存在什么欧盟,只有(美国的)第51个州。”

资料图:冯德莱恩。
资料图:冯德莱恩。

  据报道,冯德莱恩日前在一次讲话中称,自俄罗斯开展对乌特别军事行动以来,“已有超10万名乌克兰士兵和超2万平民死亡”。但不久之后,其账号上的推文就“消失了”,相关内容也被从欧盟委员会网站上的演讲记录中删除。带有这一内容的视频也被重新编辑过了。

  一些媒体和网友注意到了这一点,并发布了对比视频。一位欧盟发言人随后表示,该数字是根据“外部来源”的“估计”,指的是死亡和受伤人数,并感谢那些“指出演讲中的不准确之处”的人。

【编辑:孔庆玲】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